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元宇宙”!海信XR云平台亮相2021世界XR博览会

资讯 TOM    2021-09-30 09:50

9月27日,AWEAisa2021世界XR产业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欧美亚多国的XR企业线下线上齐聚一堂,展示XR产品成果、探讨行业未来。会上,聚好看科技发布3D视觉XR平台产品“聚好看云XR”原型,首次亮相基于3D视觉XR平台的体积视频生产系统和XR虚拟数字人直播系统,引发行业关注。与此同时,作为大会的VR直播服务商,聚好看云VR承担论坛的全程直播,欧美亚7国的嘉宾与观众如临现场、在线交流。

迎接“元宇宙”!海信XR云平台亮相2021世界XR博览会

在聚好看科技展位,裸眼就能看的虚拟健身教练、航天讲解员等体积视频应用引起专业观众和友商的兴趣,大家纷纷拿起手机、pad,扫描标志对象现场体验——他们都是通过聚好看云XR的采集、重建后,突破时空局限“穿越”到现场的。通过聚好看云XR的体积视频制作系统服务,客户可以方便、快捷地重建真人影像,广泛应用在科技馆、博物馆、教学等场景。聚好看云XR平台可提供的另一个应用“XR虚拟数字人直播系统”,未来将通过实时传输,将真人形象在虚拟空间进行数字重建——科幻电影中随叫随到的“分身术”,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迎接“元宇宙”!海信XR云平台亮相2021世界XR博览会

28日,聚好看科技在新品发布环节首次亮相“聚好看云XR”。聚好看云XR是由聚好看科技自主研发的3D视觉XR云平台,基于在AI、图形图像领域的技术积累,集采集、重建、传输、终端渲染于一体,突破了3D高精度重建、3D无标记驱动等核心基础技术,利用光、影、音进行真人的实时三维重建,实现了低成本、高精度、易部署、高自动化的全息交互解决方案。

与昂贵、复杂的传统的“鸟笼式”采集系统相比,聚好看云XR平台助力解决行业痛点,提供了低成本、易部署、自动化的轻量级实时动态人体三维重建系统。只需要少量几台消费级深度相机,结合三维重建核心算法,不需要绿幕就可以完成采集对象的全息三维重建。

迎接“元宇宙”!海信XR云平台亮相2021世界XR博览会

据悉,AWE (Augmented World Expo)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为世界XR专业人士打造XR生态系统社群。此次成都博览会,聚好看6月发布的VR直播云平台“聚好看云VR”作为大会的VR直播服务商,承接大会论坛全程的VR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