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品牌助力高校创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发

资讯 TOM    2021-09-30 11:09

9月2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此奖项以教师教学成果、效果、人才培养成效以及部分科研业绩为评选标准。本次颁奖仪式,颁发了第四届和第五届的优秀教师奖。

国货品牌助力高校创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发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现场)

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机械专业86级校友,曾于2015年以植物医生名义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另外500万元用于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该笔奖金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管理,通过每年理财收益进行奖励,截至目前已颁发5届。在2015年捐赠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曾向解勇颁发了“教育贡献奖”,以感谢解勇校友捐资助学、回馈母校的义举。

“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为植物医生不变的品牌理念,在解勇的带领下,植物医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除了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优秀教师们颁发奖金外,植物医生还曾多次在该校颁发“植物医生奖学金”。此外,植物医生的 “德育助学奖”行动,自2009年便开始出资帮助贫困大学生,特别是生物、林业专业的学生,截止目前,已在全国30多所高校颁发奖金60余次,200多位学生受到资助。

国货品牌助力高校创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发

(2015年,解勇以植物医生名义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

在本次“植物医生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上,解勇表示:“教师工作特别崇高,植物医生还需要更加努力,为一线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未来的学术需要有更多的创新。建大的优秀毕业生已经在植物医生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承担起了重要项目。植物医生也在创新变革,高校也要不断地创新。”

自植物医生成立至今,解勇一直带领着品牌将践行公益摆在重要位置。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不忘“回馈社会”初心,展现优秀民族企业担当,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