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梅梅综合果蔬脆,帮你扔掉“垃圾”食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资讯 TOM    2021-09-30 14:21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已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我国休闲食品行业的零售市场正在高速增长,2021年有望超过13500亿元。

从市场情况来看,零食原料仍在不断推新和丰富。随着消费者对健康、便捷和品质的追求,休闲零食品类发展趋势呈现健康化、新鲜、方便速食、人群场景细分等特点,一些新兴品类的零食产品逐渐升温。

 韩梅梅综合果蔬脆,帮你扔掉“垃圾”食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作为年轻休闲零食的新锐品牌,韩梅梅牢牢把握住这个机会,推出旗下综合果蔬脆,做到“健康”与“美味”二者兼具,非同一般。韩梅梅综合果蔬脆零食,全程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完整保留了果蔬的营养与膳食纤维,成为新生代的健康零食!

 韩梅梅综合果蔬脆,帮你扔掉“垃圾”食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对于果蔬脆来说,原材料就是它的灵魂。外观看上去同样的两片果蔬脆,一入口便能高下立现。上等的果蔬脆必须要在原材料上精益求精,只有新鲜健康的果蔬,才能做出最美妙的味道。韩梅梅综合果蔬脆,从成品品相上,就能体现制作者的对原材料品质的把控和生产制作过程的严格要求。

 韩梅梅综合果蔬脆,帮你扔掉“垃圾”食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因为果蔬脆保留了果蔬的原形、原色、原味,所以原材料好不好,一吃便知。韩梅梅家综合果蔬脆里使用的果蔬,来自优选产地的新鲜供给,带着晨光露水的气息,鲜自源头,鲜到你口。韩梅梅品牌所有果蔬原料只选用A级品,选用国外进口优良品种,或是属地最优品种。每一份果蔬原材料均来自企业种植地,鲜自源头,并且自然成熟的果蔬,韩梅梅果蔬脆选品严格遵守55道选品工艺,被采摘后,还要人工挑选剔除坏果,达标后才可制作成果蔬脆。

 韩梅梅综合果蔬脆,帮你扔掉“垃圾”食品,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生产加工工序对原材料的影响至关重要,韩梅梅果蔬脆采用先进的VF真空脱水技术,将果蔬原材料中的水份脱去,保留了果蔬原材料原有的色、香、味、形以及果蔬原材料原有的营养成分,同时生产工艺上,采用国际先进的HACCP质量控制系统,韩梅梅果蔬脆生产工厂具有国际品质认证和出口资质,同时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严格保证每一份果蔬脆的高水准生产。

韩梅梅果蔬脆非膨化、非油炸,严格区别于薯片等膨化食品,除了水分,什么都没有减少;除了美味,什么都没有增加,用它来替代那些不健康的膨化食品再适合不过了。

除了打造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是结果,韩梅梅同样希望能为消费者以及休闲零食领域带来的是“享受美味”、“享受健康”的积极心态。一方面,通过研发制作,在保证口味、口感的前提下,构建起新生代果蔬类健康零食,让健康成为一种主动选择。另一方面,从内至外,全方面推进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