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力适自烘干洗地机×《中餐厅5》:吸拖洗一体,餐厅清洁更便捷!

资讯 TOM    2021-09-30 14:25

《中餐厅第五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黄晓明、宁静、龚俊、周也、丁真珍珠、姚安娜担任青春合伙人。节目采用“移动式中餐厅”模式,6位青春合伙人组成“中餐厅史上最强的移动方阵”,在21天的时间里沿长沙、桂林、海口三座城市进行国潮美食的探索之旅。

浦力适自烘干洗地机×《中餐厅5》:吸拖洗一体,餐厅清洁更便捷!

浦力适洗地机携手《中餐厅5》共创家居清洁美好生活,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锐品牌,浦力适在家用除湿机、家用加湿器及家用洗地机等多个产品均接连取得亮眼成绩,发展势头越发强劲。此次全网首发的智能无线洗地机森科1.0,正是浦力适旗下切入智能清洁家电赛道推出强势推出的实力之作。

面对日渐扩大的清洁电器市场和用户日渐增长的清洁需求,浦力适积极把握机会,从产品品质到科技创新再到外观的升级改造,强势推出了浦力适洗地机森科1.0。

这款浦力适洗地机森科1.0集吸拖洗一体、一键自清洁、超强续航、智能语音、全风道干燥预警等人性化功能,并且,这款洗地机还能实现干湿垃圾同步处理,不论是灰尘、碎屑、瓜子壳还是饮料、汤水等湿垃圾,浦力适洗地机都能一次性轻松吸拖干净,高效清洁一步到位。全方面满足用户对于地面清洁的深沉清洁需求,为居家生活中省心省力省时的清洁模式拉开新的帷幕。

浦力适自烘干洗地机×《中餐厅5》:吸拖洗一体,餐厅清洁更便捷!

不论是日常996辛劳的打工人,还是内持繁琐家务的妈妈们,都需要这么一台为地面清洁减负的洗地机,有了洗地机,扫地、吸地、拖地、洗拖把都可以一次性完成,让大家从繁杂卖力的地面清洁中解脱出来,让忙碌的你我他都能实现工作家务两不误的美好净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