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人甲国庆福利来袭,解锁假期美味特辑

资讯 TOM    2021-09-30 16:56

金秋十月,在褪去了夏日的炎热后,国庆假期悄然将至。在丰收的季节,相伴出游,享受美食与风景,成为了不少人国庆消遣方式。近期我们收到消息,卤炸小吃品牌卤人甲也启动了自己的宠粉计划,推出了国庆宠粉套餐,给每一位消费者带去一个美味的国庆假期。

卤人甲国庆福利来袭,解锁假期美味特辑

金黄酥脆,国庆尊享优惠

“一口啃定,举国欢庆”,消费满25元送价值9.9元黄金鸡翅尖一份/消费满25元立减5元,卤人甲这次为了宠粉拿出了自家经久不衰的招牌产品——黄金鸡翅尖,自由搭配产品即可免费送,还有消费立减低价引流策略,诚意十足。把美味的产品和优惠的宠粉方式充分释放在本次活动中。

卤人甲国庆福利来袭,解锁假期美味特辑

(具体活动内容以当地门店为准)

传统美味新吃法,2200余家门店遍布全国

自2018年实现了百城千店的目标后,卤人甲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通过极具特色的产品与完善的供应体系,短短几年间完成了全国2200+门店的战略布局。

以传统食材鸡爪为灵感,将卤与炸两种烹饪方式相结合,首创黄金炸鸡爪,金黄酥脆、浓郁鲜香。精选食材、口感独特、严格品控,并延伸出了鸡翅尖、掌中宝、卤鸡爪等多个爆款小吃,多重美味引爆味蕾。季度性推出新品,持续保持市场热度,更推出了黄金藕棒、黄金香酥鸡等爆款新品。卤人甲用极高的热情将品质注入美食当中,将美味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卤人甲国庆福利来袭,解锁假期美味特辑

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多消费互动

产品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固有认知,而品牌是消费者对于企业的形象认知。对每一家企业来说,品牌的塑造至关重要。

线上外卖与线下运营的强势结合,门店售卖与媒介平台推广的强强联手,打造出了新型的小吃经营模式,为加盟伙伴节约出了更多的时间,方便快捷效率高,为广大的消费者带去了好吃的产品与好玩的理念,获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创新型小吃品牌,在众多的媒体网站上,好评颇丰。抖音、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平台上,卤人甲刷屏不断,众多流量博主纷纷推荐,更有《极限挑战宝藏行》的明星加油助阵。在收获3000万消费者的同时,更收获了实打实的口碑效应。

卤人甲国庆福利来袭,解锁假期美味特辑

短短5年间,造就了从1家到2200家的奇迹,在竞争激烈的小吃市场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创新的产品,极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者。在此,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餐饮品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