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 Insight of Future数字化转型安全峰会即将召开 上海临港 不见不散

资讯 TOM    2021-09-30 18:44

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指导的2021 IOF数字化转型安全峰会宣布于10月12日-13日在上海临港滴水湖正式举办。本次峰会联合政产学研各界力量,聚焦全球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探讨最前沿的网络安全特点话题与技术成果,旨在推动网络安全产业技术交流,打造全方位网络安全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为上海市打造网络安全标杆会议IP而设立的一次大会。

本次安全峰会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把习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四个坚持”原则要求落实到实处,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

2021 Insight of Future数字化转型安全峰会即将召开 上海临港 不见不散

教育数字化转型分论坛

智能化浪潮的到来,促使教育界积极拥抱信息化技术,同时教育部近期发布《教育部关于同意将上海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试点区的函》,同意将上海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试点区。要求上海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落实配套政策等相关支持保障条件,尽快启动并加快推进试点区建设工作。

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变,促进教育模式的变革和管理方法的持续优化。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演进浪潮中,在拥抱信息化技术的同时,还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本次大会分论坛之一“教育数字化转型”分论坛汇集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信息安全企业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这一时新议题展开智慧碰撞。

数字赋能 合规为安分论坛

数字化浪潮已席卷各行各业,数据将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核心生产要素和战略资产,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必将引发新一轮产业大数据的爆发。如何挖掘和有效利用企业数据、政府公共资源数据,更好地赋能生产发展,并进一步提升数字合规水平,为数字发展决策和风险管理服务,是我们亟待解决的课题。“数字赋能 合规为安”分论坛聚集信息安全企业、律所专家代表,围绕数字合规话题展开对话,共同探索在数字化浪潮下,数字合规的进一步落实应用。

数字化转型下的网络安全分论坛

疫情加速了全球数字化的发展,但随之而来网络安全的问题也日益突出。网络安全行业在全球发展过程中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行业呈现了怎样的发展趋势?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等在内的尖端科技高速发展,极大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同时,也带来很多新的风险敞口。在“数字化转型下的网络安全”分论坛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网络安全相关领域政府代表、企业专家、高校学者将共同围绕在数字化转型高速发展的同时,应如何处理与之俱生的网络安全伴生问题与挑战。

本次大会得到了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机构、大学、企业的鼎力支持,大会期间还会有更多精彩演讲和圆桌讨论,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这场盛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