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长假来临,汇源100%果汁让假期快乐加倍

资讯 TOM    2021-09-30 18:34

国庆的来临预示着2021年最后一个长假的到来,对于疲于工作的“打工人”来说,想必早就规划好了如何享受假期的悠闲时光,有的人买好了机票计划来一场身心之旅,有的人约好了亲朋好友打算惬意小聚,有的人准备独享宅家时光……但无论是哪种休假方式,身边都不能少了一杯健康营养的汇源100%果汁,让假期的快乐加倍!

国庆长假来临,汇源100%果汁让假期快乐加倍

酸甜爽口的100%系列果汁是汇源旗下明星系列产品,上市多年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拥有橙、桃、葡萄、梨、番茄、苹果、胡萝卜等多个口味,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偏好。且每一款果汁都甄选优质鲜果,经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制成,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水果的色泽、美味和营养,加上7层复合无菌包装,有效避免果汁氧化,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喝到鲜美可口的果汁。

更难得的是,汇源100%系列果汁有1L、2L家庭装和200ml日常便携装等多种包装规格,可满足多样化场景饮用需求。因而国庆期间无论是出门游玩、宅家追剧还是和亲朋好友团聚,都能畅享汇源100%果汁的醇厚美味。200ml规格的小包装最适合外出旅行,方便易携带,可以随时补给水分和营养;宅家欢聚或者宴请亲朋好友则可以选择1L、2L规格的大包装,实惠又健康。

国庆长假来临,汇源100%果汁让假期快乐加倍

每逢佳节胖三斤,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可以“胡吃海喝”的这个国庆节,当然也不会例外。此时,汇源减糖100%果汁不失为一个不错的佐餐选择。其在保证原有100%果汁健康营养的基础上减糖近30%,大大减少了肥胖风险。而且减糖100%果汁从生产、存储到运输全程低温冷藏,新鲜天然,能够瞬间唤醒机体活力,让你假期“元气满满”。

国庆长假来临,汇源100%果汁让假期快乐加倍

一直陪伴国民成长的汇源,在佳节期间从来不会缺席。100%果汁等一系列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产品,更是为人们增添了诸多的健康与欢乐。国庆长假马上来临,来一杯汇源果汁,让假期快乐加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