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资讯 TOM    2021-09-19 16:50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是葵花药业小葵花品牌一直坚守的企业社会责任。9月18日,葵花药业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走进布鲁可,开展了#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系列活动。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让责任传递更远 葵花药业获“妈妈”点赞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福利基金会、葵花药业、以及布鲁可的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邱主任表示,慈善是第三次分配的主要形式,非常感谢像葵花药业、布鲁可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中国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作出的贡献。另外,葵花药业还给员工家庭送上了预防治疗儿童上火的小葵花露、与布鲁可“妈妈”一同探讨儿童安全用药问题,并且给布鲁可妈妈们科普了儿童安全用药知识。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对此,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表示,耳熟能详的“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肺热”总能让我们唤起对孩子健康的警惕,这不仅表现出小葵花对中国儿童的关爱,也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同时布鲁可也在一直关爱儿童的心理健康成长,期望未来两个品牌能够联手,共同为中国孩子健康成长努力。

活动不仅受到诸多“妈妈”员工的欢迎,也让诸多未婚员工受益颇多。许多人纷纷表示,从来没有想过儿童用药存在那么安全隐患,期望小葵花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受益,也让更多中国家庭受益。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此外更有许多员工自发向“小葵花安全用药公益基金”捐款,期望加入“儿童安全用药”的宣传中去,用自己绵薄之力,为更多孩子的快乐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妈妈们”也表示,会将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理念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受益。

这也正是葵花药业孜孜不倦践行公益活动的意义,“我们小葵花品牌与布鲁可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都是为了孩子健康成长”葵花药业首席增长官方立松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开篇,希望今后与布鲁可共同在儿童健康领域献出更多的爱心。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将公益刻入基因 携手布鲁可开启合作新篇章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的期望和牵挂,作为专注儿药20年的小葵花,一直致力号召全社会关注并推动解决儿童安全用药问题,不仅让小葵花儿童药成为妈妈们的放心选择,更让“儿童安全用药”的观念深入大部分妈妈的心,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安全用药认知观。本次的#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就是其中活动之一。

 葵花药业#小葵花关爱宝宝公益计划#走进布鲁可 守护孩子健康

据了解,该计划是“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专门发起的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与传递儿童安全用药知识的公益活动之一。“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是由葵花药业2018年捐赠1000万元,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共同成立。据了解,该公益基金今年已通过公益课堂,发放小药箱与绘本等多种形式,从湖南长沙启动,覆盖到全国北京、广东、湖南、云南,浙江五个省市,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与讲座。据介绍,在今年11月底前该活动将举办500场公益讲座,惠及十万个家庭。

与小葵花的善举一样,布鲁可作为儿童积木专家,以匹配儿童成长关键力的高品质产品获得市场青睐,也是一个将公益刻入基因的企业,在2020年新冠疫情之初,发起了“守护白衣天使的孩子“的爱心计划,捐赠了价值1亿元的积木给全国医务工作者。未来葵花药业将继续不断践行企业责任,与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健康企业共同携手关注下一代儿童的身心健康,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