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好丽友,世界好朋友

资讯 TOM    2021-09-08 14:20

一次甜蜜的欧洲之行促成了世界零食经典好丽友派的诞生,而全球性标准、本土化创新则助力好丽友派走向世界。

 美味好丽友,世界好朋友

诞生于1974年的好丽友·派

20世纪70年代初,好丽友研发人员赴欧洲考察,在一家咖啡馆中品尝到一种与牛奶一起制作的巧克力风味涂层点心,由此激发巧克力派创作灵感。历经两年多的开发和实验,无数次的失败和尝试,终于在1974年研制出世界上第一枚好丽友派,风靡全球的经典零食从此诞生。如今,这枚小小的派已经在中国、俄罗斯、越南、印度等国家落地生根,实现本土化生产,并通过贸易渠道畅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零食行业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

如果说好丽友派的诞生是出于一次偶然,而助力其走向世界的则是其基于全球统一标准下的本土化创新战略。

 美味好丽友,世界好朋友

好丽友研发中心

据中国好丽友研发中心首席研究员郭奕女士介绍,为确保各国消费者吃到的好丽友派品质是一样的,好丽友全球研发中心为产品制定了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举例来说,好丽友派全球主要配料一致,各国生产的好丽友派巧克力风味涂层部分主要配料为可可粉、可可液块、奶粉、油脂等,原料型号、标准完全一样,甚至供应商都完全相同。

基于这种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好丽友集团各国法人依托全球研发实力,深入洞察当地消费者需求,推出的极具民族特色、地域特色的风味产品助力好丽友派走向世界。

 美味好丽友,世界好朋友

世界各地的好丽友·派

在俄罗斯,浆果味的好丽友派受到当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俄罗斯人偏爱Dacha(带花园的乡间别墅)内种植的浆果制成的果酱。基于这种习俗,俄罗斯好丽友陆续推出覆盆子、樱桃以及黑加仑口味好丽友派,带动业绩同比快速增长。2020年,这款已过不惑之年的经典产品更与中国传统食材芝麻、红豆擦出火花,推出全新系列产品“糯好丽友派”。韩国好丽友推出的传统年糕口味也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产品上市两个月累计销售即超过1000万枚。

好丽友派口味的地域化打动了消费者味蕾,而扎根现地,实现区域文化融合则成功地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建立起情感链接。1995年,好丽友派走进中国,两年后实现本土化生产。好丽友更从古诗《松茂柏悅》中找到灵感,以其中的“好友”为理念,确立了中国好丽友的文化基调,大家耳熟能详的“好丽友,好朋友”便由此而来。可以说,积极融入当地文化不仅助力好丽友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更推动好丽友派逐渐成长为一支真正的国际性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