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公司“9-Day”宠粉日上线,邂逅惊喜骑遇青春

资讯 TOM    2021-09-08 13:43

逍遥的暑假已经退场,新学期的钟声叮叮作响。莘莘学子又背起久违的书包,畅想对未来的向往。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九号公司专门为高校学生和刚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主打一场主题为“骑遇青春”的宠粉活动。同时,也为九号公司的“9-Day”宠粉日正式拉开帷幕,之后每月的9日,九号公司都会为粉丝带来超多惊喜和优惠。

大学生的社交出行上,大部分都聚焦在上下课、去图书馆、去食堂等10KM以内的短距离出行。在这种场景下,九号公司旗下的创新短交通产品自然成了最佳选择。当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邂逅科技时尚的九号产品,必然会成为校园出行的风向标。

据了解,每月的9-Day当天,在天猫、京东、有品等任一九号官方电商店铺内,申请成为九号的会员粉丝,即可参与相应的会员专属活动,下单即赠、积分抵现、关注抽奖、专属价格、惊喜秒杀等超多福利玩法,乐享不停。同时,线下九号专卖店中,也为老用户准备了推荐有礼、限时折扣等专享互动,给予新老用户无限惊喜。

 九号公司“9-Day”宠粉日上线,邂逅惊喜骑遇青春

本月骑遇青春9-Day宠粉日活动,共贯穿9月9日-9月11日三天:

京东自营的“九号(Ninebot)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入会即送京豆,还可参与半价秒杀整车活动、会员专属抽奖、部分商品下单送头盔密码锁好礼

京东“ninebot九号官方旗舰店”,购车最高优惠可减1000元,下单即送精美赠品,新会员入会即送20京豆,并且拥有单品专属会员价特权。

天猫官方“ninebot旗舰店”,关注店铺可参与抽奖可通过积分兑换头盔护具,0元入会后,幸运的粉丝用户还有机会抽到免单大奖。

在小米有品“Ninebot官方旗舰店”,新会员参与粉丝晒单,有机会获赠精品配件,还享受九号品牌日专宠粉丝价。

9月9日至12日期间,在线下九号专卖店购买产品将享受9折优惠,参与折扣的品类包括mini Pro、卡丁套件、C20、F40、Nano、童车(16寸/18寸)等。

此外,为了制造出首次9-Day宠粉日正式上线的惊喜感,在本次骑遇青春(9-Day宠粉日)中,九号公司将直接送出9台电动滑板车,与8家青春、时尚、会玩的品牌进行了蓝V联动,共同打造9份“青春礼包”大奖,深度贯穿与年轻粉丝的沟通。

一系列的超值优惠可以看出九号公司满满的诚意。在每月9日这天,打造“9-Day”这一专属宠粉活动IP,极致宠粉。凭借自身潮酷属性吸引Z世代消费人群关注,塑造品牌的年轻感与时尚感。针对特有用户推出活动,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外,还展现出九号始终与年轻用户站在一起、玩在一起的立场与决心。以科技的无限想象与创造力,成为这个时代潮流出行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