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平稳度过换季期

资讯 TOM    2021-09-08 14:47

换季时期,天气多变,防御和调节功能较弱的宝宝就会面临着不小的健康考验。对于家长来说,照顾宝宝的难度系数也随之不断攀升,纷纷开启“备战”模式。那么,换季时节该如何让孩子少生病?

膳食均衡,加强营养是重中之重。因为蛋白质是机体免疫功能的物质基础,维生素A、C、E,铁、锌等营养素也与免疫力密切相关,尤其是维生素A,几乎参与到了人体免疫系统的全过程,对宝宝健康非常重要。只有免疫力提升了,才能更好的抵抗疾病“侵袭”。

因此,已经添加辅食的宝宝要注意奶、肉、蛋、绿色蔬菜的摄入。母乳喂养的宝宝最好不要断奶,因为母乳可以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免疫防护,有利于孩子安全度过换季期。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建议给宝宝挑选有利于激发孩子身体自护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选择奶粉时,家长要多关注配方奶粉的营养元素,可以选择含有能够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GOS(低聚半乳糖)+IcFOS(多聚果糖)的益生元组合以及核苷酸等成分。益生元组合可以帮助肠道有益菌菌群的生长,使有益菌占主导,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提高宝宝免疫力。核苷酸是母乳中的天然成分,能促进婴儿早期免疫功能的发育。

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平稳度过换季期

比如,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添加了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lcFOS(多聚果糖)的益生元组合,同时搭配了α-乳白蛋白和5种核苷酸,几种营养素相辅相成,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激发宝宝自护力。

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平稳度过换季期

其中,α-乳白蛋白为小分子蛋白,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也有助于优质蛋白数量的提升,从而有效减轻宝宝肾脏负担。而且富含色氨酸,可以改善宝宝睡眠、食欲,减少夜间啼哭。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帮助激活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功能,缺乏睡眠则会干扰免疫系统,所以对于成长中的宝宝,充足且良好的睡眠状态也很关键。

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升宝宝抵抗力的基础上,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全面发育,添加了含量不低于0.35%的优质藻油DHA。欧洲食品安全局表示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

当然,除了饮食营养方面提升免疫力,想要健康度过换季时节,也要依靠于适当的户外锻炼和严把卫生关。家长可以多带宝宝出去公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在玩完玩具、吃饭前、睡觉前等节点,及时帮助宝宝做好卫生清洁,玩具、奶瓶、餐具等要及时消毒,尽量避免宝宝有接触病毒的机会,这也是预防各种感染性疾病的首要措施。

换季时的气温变化无常,宝宝的免疫系统也尚未发育完全,出现问题在所难免,家长无需惊慌,选对方法,选对奶粉,见招拆招,实现宝宝健康换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