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智行三重感知视角全放送

资讯 TOM    2021-09-08 15:23

如何让汽车更好地感知路况?现有摄像头感知、激光雷达感知两大流派,无论哪一种都难以克服黑夜、暴雨、极端工况等挑战。蘑菇智行打造的“车-路-云”一体化系统,融合三种感知,突破了行业瓶颈。

“感知”是自动驾驶的关键要素之一,无论人工智能、运算能力多么强大,看不到真实路况都将对行驶的安全和稳定性产生重要影响。

 蘑菇智行三重感知视角全放送

蘑菇智行无人出租车

2020年7月,蘑菇智行在北京落地了国内首个车-路-云一体化自动驾驶,经受住了在暴雨、黑夜等极端天气下安全运行的考验,具备极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了全天候、全场景顺畅运行。

在车端,蘑菇智行智能车辆可实时收集驾驶行为数据及周边路况数据,为车辆行驶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在路端,蘑菇智行具备丰富的路侧设施搭建经验,打造了国内唯一路侧操作系统;在云端,蘑菇智行建立了全国最大的智慧交通AI云,打造出了交通元素全覆盖的全息数据感知体系和场景化智能决策服务。三种感知相融合,赋予车辆多层级安全冗余和巨大的决策效率优化空间。

 蘑菇智行三重感知视角全放送

蘑菇智行多种车辆

 蘑菇智行三重感知视角全放送

蘑菇智行自动清扫车

目前,蘑菇智行相关业务已覆盖城市开放道路、园区、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全场景,并在北京、上海、江苏、湖北、湖南等落地,不断推动交通科技发展,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