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限创意,无界拓展!斯莫格发布索尼ZV-E10系列拓展套件

资讯 TOM    2021-09-08 17:04

 

1631082027(1).jpg

2021年8月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Alpha系列首款Vlog微单相机ZV-E10。ZV-E10为Vlog视频博主和广大内容创作者而设计,其APS-C画幅影像传感器出色的影像性能和可换镜头拍摄的多样性,使ZV-E10成为继Vlog相机ZV-1之后的又一创作利器。

9月7日,SmallRig斯莫格正式发布了专门为ZV-E10用户量身打造的系列拓展套件,包含分体式拓展框、黑银双色底板、冷靴拓展板和双色麦克风防风罩。

ZV-E10分体式拓展框采用创新的结构设计,将硅胶手柄设计成可拆卸的模式,提升不同手型大小的用户的握持舒适性。设计师采用国际领先的计量级3D激光扫描仪对相机进行高精度测量和建模,拓展框上孔位设计科学精准,拥有丰富拓展接口同时不影响相机功能按键的正常使用,可搭载监视器、麦克风、补光灯、三脚架、稳定器、充电宝等设备。拓展框底部预留假电池线缆通道,可通过假电池或者充电宝为相机进行供电,满足用户对长时间拍摄的需求。拓展框框体采用优质航空铝材,坚固耐用;内部设有多处硅胶垫片和防偏转装置,为相机提供全方位保护。

1631082041(1).jpg

ZV-E10双色相机底板有银色、黑色双色可选,黑色相机可选配黑色底板,白色相机可选配银色底板,时尚双色,彰显个性。底板厚度为11.5mm,有效增加了手柄下方握持长度,提升创作者使用时的握持手感。集成了专利技术的可开合扳手设计,能够随时无遮挡打开底盖进行电池和存储卡的更换,底板内侧造型与相机机身底部弧线高度贴合,外部观感一体性更强。板身内置多个1/4”-20螺纹孔,左侧孔位助力竖拍,底部孔位精准匹配DJI RS 2/RSC 2稳定器快装板(增高版)。

1631082047(1).jpg

ZV-E10机身内置3颗胶囊麦克风,强大的拾音功能也是这款主打Vlog相机的一大卖点,但原相机自带的麦克风防风罩需要占用机身唯一的热靴接口,给广大用户的拓展体验带来不便。SmallRig斯莫格本次推出的冷靴拓展板在为相机麦克风提供防风罩安装位置的同时,还额外提供了一个冷靴拓展位,可外接补光灯等第三方配件,同时灰白双色麦克风防风罩做工和质量更为优异,多次使用不掉毛。

1631082074(1).jpg

本次SmallRig斯莫格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推出了三大类产品方案。对拓展性和保护性要求较高,需要外接补光灯、麦克风和供电设备的可以选择分体式拓展框;追求个性和轻量化拓展的可以选择双色相机底板;而对于所有想要通过ZV-E10进行视频创作的用户们来说都可以选购冷靴拓展板和双色麦克风防风罩,小配件,大作用,最大程度体现出原装麦克风的性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ZV-E10是一款打破边界激发创意的产品,而SmallRig斯莫格将一如既往的为创作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多场景影像解决方案。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摄影器材及周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目前消费级领域多个细分品类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网红直播、Vlog、抖音短视频、婚礼录像、专业广告制作、纪录片、广电、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让用户亲自参与产品研发,DreamRig项目已经为超过1500个用户提供免费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