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佞》票房破百万,登单部台湾短片最高票房纪录 ! 首度挑战恐怖片「影后」气场镇压全场 !

资讯 TOM    2021-10-25 18:33

《邪佞》票房破百万 登单部台湾短片最高票房纪录

首度挑战恐怖片 「影后」气场镇压全场

许愿《邪佞》登大银幕愿望成真 导演邀请长片计画续约女主角

 

该片将于8月27日上映,目前票房破101万,是近年来单部台湾短片最高票房纪录,在疫情情况与多部强片的环境下,《邪佞》依旧创下惊人好成绩。

而《邪佞》除了在票房上取得好成绩外,让导演杨和蒲印象深刻的还是能和一群优秀的电影人合作,其中女主角,更是拿下今年「台北电影节」影后的殊荣,杨和蒲提起和的合作,除了推崇她在演出的专业外,更表示当时整个气场就已经是影后级别的了!

 

有趣的是,去年8月拍摄时,正巧碰到的生日,她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送给这部短片预祝上映,没想到就这样成真了。

表示:「谁能想到一部短片能上映呢?每部片真是有他独特的生命力。」她也表示:「感谢导演的邀请!感谢这一群很棒的团队,陪我一起面对一直不敢接触这种类型片的恐惧!」

导演也表示:「非常庆幸愿意首度尝次挑战恐怖片,并成功演绎在婚姻里因为求子屡屡失败、极度不安下而求助神秘力量的妻子歆妤,为《邪佞》整部片起了画龙点睛之效。」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拍摄《邪佞》时,刚好也正在拍摄《当男人恋爱时》,两部片子的类型属性与演出角色的造型完全是天壤之别,但完全没有因为《邪佞》是短片,或者是第一次合作的新导演就有差别待遇,在所有细节上展现极高的配合度。

回想起去年与如今已成为影后的一起拍摄《邪佞》的经验,杨和蒲至今对于的敬业还是十分感动,他也期待在后续的长片计画里,能与继续合作!

 

《邪佞》故事描述歆妤( 饰)与文杰( 饰)婚后,一直无法顺利怀上孩子,对婚姻未来的不安全感让他不得不寻求各种神祕力量的帮助。

在一次因为怀疑文杰与助理的关系不单纯而导致的争吵后,开启了歆妤与神祕聊天群组「Holy3」的对话,「Holy3」帮歆妤挽回了心爱的文杰,却也将她推进了维系双方关系的恐怖深渊......【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