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话改编真人电影《大红狗克里弗》北美定档 同步流媒体Paramount+

资讯 电影界    2021-10-15 20:54

改编自同名畅销童书的真人电影《大红狗克里弗》发布新预告(中字),影片重新定档于11月10日北美上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Paramount+。

该片由《鼠来宝4:萌在囧途》导演沃尔特·拜克执导,达比·坎普、杰克·怀特霍尔主演,CG+真人结合打造。

大红狗克里弗在美国及加拿大等许多国家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它是只'比两层楼还高、比喷火还红'的狗。大红和主人艾茉莉及另外两条宠物狗小胖、克利欧生活在一座美丽的小岛上,每天快乐地嬉戏与生活并历经种种奇遇。由于大红狗天真可爱,但不很成熟,所以闹出了许多可爱又可笑的故事。

童话改编真人电影《大红狗克里弗》北美定档 同步流媒体Paramount+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