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扬名立万》曝导演特辑 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片场欢乐互动

资讯 电影界    2021-10-27 19:36

 

电影《扬名立万》曝导演特辑 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片场欢乐互动

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今日曝光一支导演特辑,揭秘导演刘循子墨在片场的日常,也首次全景式呈现了主创在片场的幕后故事。从导戏时的一丝不苟,到拍摄之余与众主演的欢乐互动,导演刘循子墨让片场氛围在严谨与欢乐之间来回切换,也让这部悬疑喜剧,在抽丝剥茧的悬疑氛围之外,具备了独具一格的幽默感。

电影《扬名立万》曝导演特辑 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片场欢乐互动

电影《扬名立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导演,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尹正邓家佳秦霄贤评价导演

刘循子墨片场解锁多个称号

如何评价导演刘循子墨?先听听几位主演怎么说。特辑中几位主创畅所欲言,尹正表示导演“优秀,很有想法”,杨皓宇评价他“很天马行空”、张本煜一句“很有自己的见解”中透着对导演的欣赏,邓家佳称赞其“又有一点小小的幽默感”,秦霄贤喜形于色地直言:“反正(就是)他挺可乐的”!而随着特辑的展开,不但证明了几位主演对导演的评价所言非虚,更揭示刘循子墨在片场的多面工作状态,喜提多重称号。

电影《扬名立万》曝导演特辑 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片场欢乐互动

《扬名立万》是导演刘循子墨首部大银幕导演作品,拍戏时从“跪式”讲戏到给摄像老师捶腿的亲和举动,让刘循子墨解锁“(也许是)史上最没威严导演”的称号;而拍戏间隙,导演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的欢乐互动,在多年好友张本煜身边“累了要抱抱”式的撒娇,以及在喻恩泰面前的迷弟目光,也让导演获得了“(也许)也是史上最贴心导演”的称谓;而为了达成“真实严谨”的效果,导演指导演员动作时身先“试”卒亲自上阵、构思分镜时秒变画图能手,甚至达成“片场跑最快的男人”这一成就。拍戏一丝不苟、与演员们亲密无间的导演刘循子墨,为忙碌的片场在进益求精的氛围中,也平添了几分欢乐气息。而尹正结尾一句“看片子你就知道了”,也让观众期待值倍增。

韩寒监制、里八神编剧

实力派助阵电影更上一层楼

年轻有朝气且执行力极强的创作团队,是打造《扬名立万》这样一部悬疑喜剧电影的有力保障。作为新人电影导演的刘循子墨,因执导并参演现象级网剧《报告老板》为观众所熟知,其无厘头的风格和针砭时弊的讽刺效果,成为当年网络喜剧的标杆力作,也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此次银幕处女作,他潜心打磨,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高潮迭起的精品之作。此外,该片是监制韩寒与刘循子墨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之后的再度合作。韩寒导演三部作品《后会无期》《乘风破浪》《飞驰人生》皆是有口皆碑之作,而独特的韩式幽默也令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而编剧之一里八神,也以黑色幽默和犀利文风成名于网络,有着“网络世界里的麦家”的美誉。此次众多实力派幕后主创一起《扬名立万》保驾护航,更令观众充满期待。

电影《扬名立万》曝导演特辑 与尹正秦霄贤陈明昊片场欢乐互动

电影《扬名立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一群不得志电影人聚集一堂,欲将一起轰动一时的血案翻拍成电影,借此扬名立万,却不知自己正身处案发现场,并步步陷入一个巨大迷局之中,而凶手就在他们中间……伴随着利欲熏天的创作风暴,案件背后的故事似乎也更加扑朔迷离,戏中戏、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环环相扣,一场野心与良心的较量愈演愈烈。究竟是命悬一线,还是另有惊天逆转?爱与温暖的血色花又能否从快将干涸的血河中终极绽放?一切都有待揭开。

电影《扬名立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