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4》终定档 将独家登陆亚马逊流媒体

资讯 电影界    2021-10-07 20:59

 

1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索尼公司的影片《精灵旅社4》一直在反复修改上映时间。最终,这部备受关注的动画片,选择了放弃院线上映,直接登陆流媒体。日前,有媒体曝光称,该片将会在2022年的1月14日独家登陆亚马逊。

对于索尼公司来说,放弃院线上映,直接登陆流媒体,并不算是一笔赔本买卖,有消息指出,《精灵旅社4》的交易成本或高达1亿美元。不过,亚马逊方面暂时并未对这个数字做出肯定。作为北美地区的科技巨头,亚马逊的流媒体并没有多少存在感,或许这种购买院线热门影片的政策,能让其快速成为流媒体市场的新贵。曾经作为编剧参与到《海绵宝宝》系列的德瑞克·戴蒙以及艺术指导詹妮弗·库拉斯卡,将会作为联合导演,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此外,为影片中德库拉女儿配音的赛琳娜·戈麦斯将会成为本片的制片人。

在《精灵旅社4》中,人类和怪物互换了身份,人类变成怪物,而那些怪物则变成了普通人类,在互换身份后,笑料百出,一连串爆笑的、阴差阳错的故事接连上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