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球少年》正式杀青 点燃冰雪热情诚迎冬奥会

资讯 电影界    2021-10-30 10:35

近日,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慈文传媒、影幻韵成联合出品,王巍担任总制片人,张超理担任导演,朱正廷、白澍、徐好等青年演员主演的北京冬奥会献礼剧《冰球少年》正式杀青,该剧通过讲述一群心怀冰球梦的少年,在迷茫与选择的成长道路上互相帮持不断拼搏,最终实现梦想、迎来蜕变的热血青春故事,刻画出了一部向阳而生、朝气洋溢的人物群像录。

专业+诚意双管齐下,呈现真实冰球赛场

作为一部体育竞技题材的作品,《冰球少年》以绝对的专业度真实还原了冰球赛场,展示了运动员积极向上、斗志激昂的精神风貌。在长达三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无论是主创、演员还是整个剧组都为这部作品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

《冰球少年》正式杀青 点燃冰雪热情诚迎冬奥会

朱正廷在剧中饰演沈舟舟

据悉,为了让每位演员更加贴合剧中角色形象,片方特地邀请了行业资深的冰球指导对演员们进行一对一的冰上培训,力求每一个挥杆动作、每一场冰球比赛都能达到正规、专业的水准;而为了呈现完美、流畅的竞技状态,主创团队还不断打磨演员的姿势与比赛的细节;此外,在拍摄期间为了不影响专业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冰场的使用时间受到限制,全剧组不得不进行高强度的夜间工作,但主创和演员们都积极配合,以专业态度致敬体育精神,以敬业准则创作优秀作品,打造冬奥精品项目。相信在主创团队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这部凝聚了诸多心力的诚意之作必将为观众们带来惊喜。

《冰球少年》正式杀青 点燃冰雪热情诚迎冬奥会

白澍在剧中饰演陈彻

冬奥会百日倒计时杀青,点燃冰雪运动热情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希腊成功采集,冬奥会的日程也越来越近,10月26日正值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而《冰球少年》又于近日杀青,恰好是以一种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诚挚期盼。

《冰球少年》正式杀青 点燃冰雪热情诚迎冬奥会

徐好在剧中饰演沈冰冰

如今,体育已不仅仅是一种为了培养身体素质的活动,伴随着社会经济文化水平的不断进步,体育被赋予了全新的内涵和意义,甚至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从刚刚落幕的全运会,到即将举办的2022北京冬奥会,无一不体现了我国正从体育大国朝着体育强国的方向逐步迈进。也正是为了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冰球少年》将视角聚焦在了冬奥会比赛项目之一的冰球,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向大众展示冰球运动的热情与魅力,让更多人关注、欣赏,并参与到冰球项目中来,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内冰雪运动的发展。

《冰球少年》正式杀青 点燃冰雪热情诚迎冬奥会

《冰球少年》主创团队

运动少年风华正茂,体育竞技精彩无限。正值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冰球少年》以洁白冰雪为底色,以激昂热血为笔墨,挥洒出一幅蕴含了蓬勃生命力的闪耀画卷,以此献礼2022北京冬奥会。

少年们将如何在冰球赛场上挥洒自我?逐梦路上他们将会面临怎样的阻碍?而他们又是如何在名为“青春”的赛场上收获成长的桂冠?一起期待由咪咕视频和芒果TV联合播出的《冰球少年》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