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计划在欧盟雇佣10000名员工以构建元宇宙

资讯 93913网 2021-10-19 17:35

 

Facebook计划在欧盟雇佣10000名员工以构建元宇宙

据法新社报道,Facebook计划在欧盟雇佣10000名员工构建元宇宙,元宇宙被广泛认为是一种虚拟现实版本互联网,而Facebook更将其视为未来。

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是元宇宙概念的笃信者,其相信这一概念将模拟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的界限。

例如,远隔千里的两个人,戴上VR头显并连接至元宇宙世界即能体验如同现实世界一般的面对面交流。

Facebook一篇博客表示:“元宇宙将是未来社会、经济及全新创意的驱动力,我们宣布五年内在欧盟创造1000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

据悉,Facebook将招聘包括“高级工程师”在内的欧洲员工,但该公司并没有透露有关元宇宙团队计划的具体细节。

“欧盟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一流大学等许多优势,至关重要的是,还有高质量的人才。”博文称。

华盛顿邮报上月表示,Facebook在现阶段加大力度投注元宇宙,主要是“重塑公司声誉、重新定位Facebook在下一代互联网浪潮中充当的角色。”

扎克伯格曾在7月表示Facebook将在五年内从“一家社交媒体公司转变为一家元宇宙公司”。

Facebook在2014年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此后一直在开发Horizon,这是一个基于虚拟现实技术支持人们进行互动的数字世界。

8月,Facebook推出了Horizon Workrooms,并支持用户以VR化身的形式召开虚拟会议。而元宇宙粉丝指出,互联网已经开始模糊虚拟体验和真实体验之间的界限,目前,流行天后Ariana Grande和说唱歌手Travis Scott等明星正通过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举办现场演唱会;而在被视为元宇宙先驱在线平台Decentraland里,你甚至可以当一名虚拟荷官。

“没有一家公司可以拥有和运营这个虚拟世界,就像互联网一样,元宇宙的主要特征将是开放性和互操作性。”Facebook表示。

Facebook并不是唯一一家投入数百万美元开发元宇宙技术的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10亿美元的「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表达了其开发元宇宙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