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尚气》实现四连冠《致埃文·汉森》开画仅750万美元

资讯 电影界    2021-10-04 14:20

北美周末票房榜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漫威影业亚裔超级英雄片《尚气与十环传奇》继续保持稳健走势,北美上映第四周周末再收1328万美元,轻松实现四连冠。截至周日结束,影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96亿美元,创下疫情以来北美最高票房纪录,预计最快将于周末以前突破2亿美元。影片海外累计票房已达1.6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3.63亿美元,位居全球票房年榜第6名。本片将于10月18日发行数字版,11月12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尚气》实现四连冠《致埃文·汉森》开画仅750万美元

环球影业出品的歌舞片《致埃文·汉森》,北美上映首周末三天在3364家影院收获750万美元空降亚军!影片制作成本2700万美元,在电影节亮相后未能延续原版音乐剧的出色评价。本片阵容强大,本·普拉特延续音乐剧角色饰埃文,朱丽安·摩尔饰其母海蒂,艾米·亚当斯饰自杀同学母亲辛西娅,《难以置信》女星Kaitlyn Dever和Amandla Stenberg也加盟。该片预计将遵循环球与院线之间17天窗口期的合作协议,即三周末过后登陆线上。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尚气》实现四连冠《致埃文·汉森》开画仅750万美元

20世纪影业动作喜剧片《失控玩家》北美上映第7周末再收413万美元,截至周日结束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1413亿美元,即将追上《丛林奇航》(1.1489亿美元)挺入北美年度票房前五。影片海外市场累计已突破2亿美元大关,累计2.033亿美元,中国内地第一,收获948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3.17亿美元。

环球影业的惊悚片《糖果人》排在第四,上映第五周末再收251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5684万美元。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哭泣的男人》上映第二周末再收211万美元,北美累计834万美元。

索尼影业备受期待的超英片《毒液2》将于周五(10.1)正式登陆北美院线,此外还有《黑道家族》前传电影《纽瓦克众圣》、动画片《亚当斯一家2》两部电影上映,本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获得者《钛》也将在本周末开始小范围公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