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头鹰”主场1比2乌克兰丢失3分

资讯 劲爆体育 2021-10-11 15:08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0月10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第6轮绰号“猫头鹰”的芬兰在主场以1比2不敌乌克兰丢失3分。

猫头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继续以 1-2 (1-2) 负于乌克兰。赛后,芬兰队主教练马尔库·卡内尔瓦承认了乌克兰的实力,并在未来的比赛中找到了Huuhkaji打法需要改进的地方。

芬兰勇敢地开始比赛,并在乌克兰开场前的第一分钟创造了一个好位置。乌克兰首开纪录后,芬兰提高了新闻水平,但同时也为乌克兰打开了进攻机会。卡内瓦希望在主场观众面前积极控制球队。

- 同意积极开始并展示主持人的摘录,然后看看乌克兰对此有何反应。嗯,四分钟,然后是一个颠簸和一个亏损的位置。它有两个选项。要么立即离开以解除折痕并瞄准球缰绳,将其置于球控制之下并进入游戏。

-另一种选择是拉下来,领先的团队可能希望这样做。卡内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有意识的风险,必须尽早完成,这也为他们打开了空间。

- 是的,一个原因也是出色的观众在鼓励我们,他们当然希望我们积极防守。当然,我们有一定的游戏计划,如果我们进入失败的位置,那么我们就会提高折痕。

-现在它发生得太早了,我认为这些家伙有力量并且渴望它。有时它起作用,有时它不起作用。我们达到了水平,但不幸的是乌克兰再次领先,我们再次处于亏损状态。然后在某些时候我们仍然必须承担我们可以攻击的风险,Kanerva 继续说道。

乌克兰队整场比赛防守都很好。芬兰无法反击,也无法在对方防线前找到任何空间。在防守端,身手敏捷的乌克兰球员让人头疼。

- 我们很清楚他们的码头会塞进我们的口袋,我们玩的是一个小人对抗人。另一种选择是用另外一个人和四个人的紧密阵容来固定它。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大胆地向前防守。乌克兰再次表现出色的是他们的翼上衣积极向前推进并带走了那些上衣口袋。

芬兰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这次没有进球。根据卡内尔瓦的说法,进攻游戏仍有改进的空间。

- 他们防守严密,并且稍微改变了一点。很明显,创造空间需要向深处移动,我们可以拆除他们的防守并从前线引诱他们的球员。我们在这方面并没有完全成功。有时我们成功了,但在未来我们必须在两线之间以更高的百分比获得球,以使其更容易入侵。

Robin Lod在中路传中后发现自己在球门前完全无人盯防时,差点扩大了客队的领先优势,但他将球举过Robin Lod 的上方,球稍高并击中横梁。关于进攻头的挑战,他与卡内尔瓦的观点相同。

- 我觉得今天我们可以在防线后面打得更轻松一些,从而在防线前面获得更多空间并打开口袋。今天,乌克兰的防守非常有耐心而且做得很好,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艰难。

失败虽然很烦人,但也有喜乐。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奥林匹克体育场终于可以容纳一大群人了。抵达奥林匹克体育场的29485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事。

- 太棒了。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和观众一起来到了新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在这里最烦人的是我们无法向公众提供结果。整场比赛都受到了极大的鼓励,我们身后有这样的支持真是太棒了。希望在 11 月我们能得到同样甚至更好的感觉,通过这个结果,Teemu Pukki感谢观众。

猫头鹰世界杯预选赛将于周二在哈萨克斯坦客场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