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与威尔士的平局对我们不利!

资讯 劲爆体育 2021-10-11 15:09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0月10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6轮捷克主场与威尔士以2比2握手言和,但是这对于球队并不是好消息。

10月晋级世锦赛资格赛首场比赛,捷克国家队2比2战平威尔士。捷克队凭借自己的进球成功将比分从0:1变为2:1,但由于詹姆斯的进球,客队得以扳平比分。

在没有受伤的极端后卫的情况下,主教练 Šilhavý 和 Bořil 部署了 Matěj 和 Novák,他们在将近一年后加入了国家队。希克在三月的决斗中因被排除在外而服刑后重返攻击。

比赛的第8分钟带来了比赛的第一个大机会。帕特里克·希克在潮湿的草地上滑行,他平时的快速奔跑今天已经无影无踪了。亚当·赫洛日卡传球传到远门柱,但沃德的门将将其击倒。

第15分钟,马切伊和苏切克发生误会后,丹尼尔-詹姆斯中场破门,但在中场卡塞后,除了防守队员外,他还成功攻入一球。

三分钟后,当詹姆斯和摩尔在孤独的下巴上前进时,客人们再次休息。詹姆斯终于传球给了穆尔,后者独自一人挡在瓦克利克身前,但捷克门将及时跑出,开出了身材匀称的威尔士前锋的射门。

比赛第36分钟,客队在捷克进攻角球后利用快攻获得了积极比赛的奖励。威尔士队几秒钟就到了捷克禁区,中路的球从右路传给了队长拉姆齐,后者传球超过瓦克利克,将比分拉开——0:1。

但是捷克队几乎立即就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 38 分钟,客队的中防线不得不观望,因为 Jakub Pešek 冲刺破门,Jakub Pešek 以 1-1 回家。

捷克队在下半场开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进行了四分钟后取得了领先。在亚伦拉姆齐将球推向沃德自己的守门员后,亚历克斯克拉尔在对手球门前丢球,球跳到他的脚下并滑出球门线 - 2:1。

进球首先归功于威尔士队长,但在下半场,沃德的守门员被描述为进球的“得分手”。

第69分钟,客队扳平比分。替补威尔逊在丹尼尔詹姆斯的防守身后发现了一个漂亮的垂直传球,然后他通过了托马斯瓦克利克的横传。

詹姆斯在正在进行的资格赛中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并在对阵捷克队的比赛中第二次进球。在首场比赛中,他就为威尔士打进了致胜一球。

开场仅几十秒后,威尔士队长拉姆齐在威尔逊又一次穿透式传球后获得了另一个机会,但托马斯·瓦克利克从一个角度开始了他的尝试。摩尔在第 75 分钟也有机会,但他的头球就在隔壁结束。

Vydra、Sadílek、Wiesner 和 Kuchta 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开始上场,捷克队在比赛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在很短的时间内,捷克球员进入了多个射门选项,但未能攻入制胜球。

进球:38. 佩舍克,49。沃德 vl. - 36。拉姆齐,69。詹姆斯。 ŽK:Barák、Sadílek - Ramsey、Ampadu、Moore。 评委:艾泰金-迪茨、沙尔(全德)。 出席人数:16,856

捷克:瓦克利克 - Matějů, Čelůstka, Kalas, Novák (83. Wiesner) - Souček, Král (83. Kuchta) - Pešek (76. Vydra), Barák (76. Sadílek), Hložek (90. Zmrhal) - Schick.

威尔士:沃德-冈特(60.C.罗伯茨)、梅帕姆(86.T.罗伯茨)、罗登、安帕杜、N.威廉姆斯(76.托马斯)-拉姆齐、艾伦、莫雷尔(60.威尔逊)-摩尔、詹姆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