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作冒险大片《神秘海域》发布首支预告 荷兰弟开启探险寻宝之旅

资讯 电影界    2021-10-23 09:19

 

动作冒险大片《神秘海域》发布首支预告 荷兰弟开启探险寻宝之旅

古旧的航海地图

近日,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首支预告震撼发布,汤姆·赫兰德(荷兰弟)饰演年轻时期的内森·德雷克,与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苏利文从竞争对手变成寻宝搭档,并肩踏上第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寻宝之旅。神秘未知的秘境寻宝,惊心动魄的考古探险...除了真实还原游戏经典场景,更有“藏宝船”等彩蛋元素让玩家惊喜连连。影片由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出演,将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献映,敬请期待!

荷兰弟上天入海寻找神秘宝藏 高空“跑酷”真实还原游戏场景

电影《神秘海域》讲述的是荷兰弟饰演的年轻寻宝猎人内森·德雷克,与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苏利文由竞争对手变成寻宝搭档,并肩踏上第一次探险之旅。预告中,荷兰弟上天入海开启高能冒险模式,经典的屋顶跳跃、惊险刺激的高空“跑酷”,经典游戏场景的高度还原令玩家和影迷无比兴奋;而神秘未知的秘境寻宝,惊心动魄的考古探险,年轻寻宝猎人的冒险故事将如何展开更是让人期待万分。除此之外,地图解谜、藏宝船、黄金十字架等经典游戏元素的不断出现也让所有玩家惊喜连连。

《神秘海域》于2007年发布首部游戏,目前游戏全系列全球销量已累计突破4000多万,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动作冒险神作。因此,真人版《神秘海域》自宣布开拍以来就备受全球玩家的期待,在这部跨越全球寻找宝藏的动作冒险史诗中,内森·德雷克不仅要面对暗中觊觎宝藏的神秘人马,还要解开历史上最神秘的宝藏谜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并非由游戏直接改编而成,而是选取游戏系列的留白部分,讲述内森“如何成为一名寻宝猎人”的起源故事。

荷兰弟化身寻宝猎人 百亿美元票房卡司重磅加盟

作为全球知名动作冒险游戏改编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拥有超强卡司阵容,《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加盟执导本片,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男主汤姆·赫兰德(荷兰弟)饰演内森·德雷克,好莱坞实力男星《变形金刚5》男主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三人参与的影片票房累计超百亿美元,堪称王炸组合,除此之外,西班牙影星、戛纳影帝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重磅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百亿美元票房卡司班底强强联合,重磅打造顶级动作冒险大片,全球影迷翘首以盼,兴奋不已。

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将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献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