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有几种方法?

资讯 TOM    2021-10-12 16:54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法有很多,到底哪一种方法更快呢?用我在网上了解到的TOM企业邮箱为例,可以用电脑注册,也可以用手机注册,下面是整理的具体操作方法。

在电脑端注册企业邮箱

百度找到TOM,进入官网找到企业邮箱,三种套餐主要是根据人数来分配的,所以公司有10几个人用注册标准版,有几百个人用注册尊享版。选择好套餐提交信息后,有人工帮忙注册,10分钟左右就可以注册了。注意一定要问下是否定制域名,看知乎上说是可以自定义的。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有几种方法?

用手机注册企业邮箱

同样进入浏览器,找到企业邮箱官网,选择合适人数的套餐,提交信息注册即可。在手机上注册的好处是,方便直接电话沟通,注册好后能在微信随心邮里登录使用。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有几种方法?

但我认为还是打电话更快,企业邮箱有很多参数都是定制的,人数、容量、安全性、国际收发、域名后缀,更重要的是管理功能。企业邮箱的账号是可以统一管理的,还能分部门、分区域管理,组织架构管理等。所以打电话跟人工沟通更快,说的更清楚。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有几种方法?

【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