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资讯 TOM    2021-10-12 16:54

外贸公司的电子邮件有2个用途,一个是发送开发信拓展客户,另一个是办公沟通。今天从几个使用场景给大家解析下,TOM企业邮箱的企业办公中的应用。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外贸业务员如何使用企业邮箱?

由于有国际业务团队,所以开通了海外通道,加密邮件收发,外贸业务员可以放心跟客户邮件来往。涉及到合同附件发送,可在邮箱内设置附件密钥,客户知道密码才能打开附件。

在初期开发客户时,会群发邮件做邮件营销,快速联系客户。不定期的群发几十封,用企业邮箱可以,群发几百封数量大的话用TOMVIP邮箱。

做外贸通常喜欢结合时差分国家跟进客户,所以需要邮件分类处理,当美国的邮件进来进入American的收件夹,而且无限容量能大量存储邮件。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国外的同事如何使用企业邮箱?

外贸公司会有很多驻外人员,这一类人群通常喜欢用英文版操作界面,企业邮箱支持中英文切换,登录邮箱在右上角就可以查到。另外,公司也可以对这些驻外邮箱账号统一管理,

容量调整、邮件备份、重置账号等。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工厂内部邮件沟通,如何使用企业邮箱?

订单上线安排需领导邮件审核,并发送相关执行人了解细节,如果怕大家错过邮件,在微信随心邮把邮件分享到工作群中。当需要查看每笔订单细节时,还可在邮件中立即搜索到,但是如果去微信或QQ追溯,文件会存在过期情况。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行政部门如何使用企业邮箱?

当HR查收简历时,会优先查看着急用人的岗位,企业邮箱的搜索功能更高级,查询速度快,更精准。到了节假日,行政部门群发邮件通知假期安排,此时企业邮箱的邮件群组就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之前要一个个复制邮件地址发邮件,几百人要几个小时发完,创建一个邮件群组,可以一键群发几百人,像群发群公告一样简单。

注册外贸电子邮件,国外邮件营销收费标准

以上就是公司使用企业电子邮件的场景,关于国外邮件营销费用标准,是根据邮件数量核算的,发信数量少,企业邮箱和VIP邮箱都可以,发信数量巨大用邮件营销平台会更高效划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