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群发邮箱用哪个?公司大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资讯 TOM    2021-10-12 16:52

很多外贸人对大量群发邮件应该深有体会。对于外贸企业来说,选择好用的外贸群发邮箱是保障业务的前提基础。

目前外贸企业都在使用TOM VIP的邮箱,外贸群发邮箱的选择主要考量群发邮件数量和安全性两个关键要素。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吧。

外贸群发邮箱用哪个?公司大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外贸群发邮箱

外贸企业主要是用于开展海外客户,需要大量群发邮件,还要确保邮件送达。TOM VIP邮箱单次群发邮件数量可达500封。用群发单显功能,群发邮件后,每个收件人看到的邮件中只能显示自己一个收件人,非常方便。同时有专属收发信通道,海外邮件精准送达,安心无忧。

公司大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在安全性上,TOM VIP邮箱采银行级别的安全加密防护,配备业内知名反垃圾系统,使用者可以免受垃圾邮件困扰。TOM VIP邮箱共有5种可选择的不同套餐,支持群发邮件的数量也各有不同,最高的邮箱套餐VIP至尊邮,可以群发500封邮件,很适合外贸企业日常使用。如果公司群发邮件每天达到几十万封,可以选择邮件群发软件或平台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除了外贸企业,很多行业也都在用 VIP邮箱,因为除了群发单显,邮件撤回等功能外,微信随心邮移动办公也是很适合上班族使用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