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每天可以无限制的发邮件么?

资讯 TOM    2021-10-12 16:51

一般公司都会用邮箱来进行群发邮件,你工作发邮件时,会遇到被限制甚至邮件进垃圾箱的情况么?实际上发送邮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限制的,今天就以TOM VIP邮箱为例,给大家说说发邮件的一些小技巧!

邮件群发总数量

TOMVIP邮箱是分很多级别的,不同级别的邮箱可以群发邮件的数量是不同的,当你的邮箱被限制时,首先要看一下你当天的发信数量有没有超出,如果超出很多的话,肯定是会被限制的呦~

邮件单次群发数量

不仅仅是每天的总数量,单次发信数量也是根据不同级别规定的,如果单次超出也是发不出去的,尝试减少一些收件人,就可以了!要是因为级别问题那就升级你的TOMVIP邮箱套餐吧!

163邮箱每天可以无限制的发邮件么?

发信时间:

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发信时间,群发信应该错开时间发送,不要聚集发送,否则容易堵塞通道,导致退信、邮件进垃圾箱发不出去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呦!

以上总结的3点大家在群发邮件是要注意呦,这样才能提高发送成功率。【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