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办公邮箱app,怎么设置邮件归档?

资讯 TOM    2021-10-12 16:51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配置的逐渐提高,移动办公邮箱更是成为不少用户的需求,对职场人来说,工作邮箱可以移动办公,大大提高了工作的便捷。而TOM VIP邮箱率先实现了微信邮箱移动办公,即使在外出差,也能在手机里收发邮件,不用再像以前一样,需要在固定的场所才可以收发邮件了。随心邮也可以实现邮件备份归档,邮件可实时查询。

移动办公邮箱app,怎么设置邮件归档?

随心邮,比移动办公app更好用的工具

在微信绑定“随心邮”后,收到邮件在微信中有提醒,类似于我们收到的未读微信消息,点击提醒内容可查看全部邮件,在任何场景下随时处理邮件;

使用随心邮回复邮件、转发邮件、一键分享邮件、收藏邮件,误发邮件一键撤回;移动办公是当下一种很方便的邮件处理方式,在随心邮的助力下,处理工作的效率能够大幅度增加的。

移动办公邮箱app,怎么设置邮件归档?

VIP邮箱怎么设置邮件归档?

我们工作中,常常会遇到不同业务的邮件总收到一起,查找时需要一封封翻很不方便。这时候就可以使用TOM VIP邮箱的邮件归档功能了,对相关联邮件设置分类文件夹,对不同邮件分类管理,邮件搜索也方便。

目前用手机办公已成为了一种生活工作常态,而TOM邮箱随心邮移动办公app,邮件归档等功能也方便了很多职场人,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