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提升邮箱邮件安全性,邮箱管理制度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0-12 16:51

信息安全,成为当前互联网飞速发展不可忽视的问题,邮箱作为企业最为基础的办公工具,同样也存在这个疑问。在选择邮箱时,除了像选择TOM这样的大品牌以外,我们自身该如何增强邮件信息的安全性呢?

如何提升邮箱邮件安全性,邮箱管理制度有哪些?

 

提升邮箱邮件安全性

1. 邮箱在设置密码时不要设置简单的密码,例如:123456、123123,这样很容易被盗号,密码设置尽量复杂一点,例如:字母+数字+特殊符号的组合方式。

2. 在其他电脑登录邮箱时,用唯一微信随心邮扫码登录,跳过账号密码登录,有效保护邮箱地址的安全性。

3. 要将邮箱账号轻易公布到互联网上,避免成为盗号者的目标,并且还会被不法分子利用,给你发送垃圾邮件。

 

如何提升邮箱邮件安全性,邮箱管理制度有哪些?

企业邮箱管理制度规范

使用邮箱时,要留意邮箱的登录地址,进入设置中心可查看邮箱登录地址,有异常地址及时找官方售后处理。TOM企业邮箱购买能送域名,自定义定制的邮箱后缀更专业,用公司名字更好。而且企业邮箱主账号和子账号都是无限容量,超大附件能加密发送,进一步提升了邮件信息安全性。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升邮箱邮件安全性几点介绍,希望能帮到你。【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