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新款AirPods、MacBook Pro即将亮相

资讯 TOM    2021-10-13 10:40

据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本场发布会,新款Air Pods、MacBook Pro、Mac mini等硬件新品将悉数亮相,一起来围观吧。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新款AirPods、MacBook Pro即将亮相

 

【新款Air Pods】

此次发布会上很多人都在期待的新款Air Pods可能会亮相,新款的Air Pods将会采用和现在Air Pods Pro极为相同的充电盒设计,其外观与之前的几乎一样,为半入耳式的方案,但可能不会有耳塞。

 

Air Pods 3将搭载苹果自研的U1芯片,支持压感操作、通透模式、空间音频功能等,但Air Pods 3应该不会支持主动降噪技术。

 

【M1X芯片加持的MacBook Pro】

M1X芯片加持的新款笔记本MacBook Pro将会在性能运行方面有所提升,与之前的MacBook Air拉开距离,同时取消了13英寸,只提供14、16英寸版本。

另外MacBook Pro将会让MacSafe磁吸充电回归,代替现在的USB-C接口,并且可能会对Apple Pencil进行支持。

 

【新款Mac mini】

根据消息新款的Mac mini将同样会使用M1X处理器,在原来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将增加更多的外链接口,包括Thunderbolt 3、两个USB-A端口,以太网和HDMI四个。

 

近期打算更换或者购买Air Pods 2和Air Pods Pro、苹果笔记本的朋友们不妨等到双十一进行购买说不定还会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合适的产品。【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