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惜败!国足2-3不敌沙特,输球原因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0-13 15:26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亚洲区世预赛12强B组第4轮。中国男足2-3惜败沙特,国足再一次输球了。

国足在13日凌晨因偏保守的战术引发了争议,赛后,李铁回应道:“客场比赛是非常难踢的,关于战术问题,在这里我不想多说”。

对于球员们的下半场表现李铁这样说:“可能是我们太长时间没在客场这么多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而且还是这么艰难的比赛。上半场,球员们有些过于拘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让球员们放松去踢。虽然上半场落后,包括1比3落后,但所有球员都在努力打回来。我们丢了2个,追回了1个;丢了3个,追回了2个,最后时刻差一点追回第3个,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惜败!国足2-3不敌沙特,输球原因有哪些?

 

那国足为什么会输球呢?原因如下:

第一: 不熟悉阵型。

上半场国足三后卫踢是不合适的,朱辰杰、蒋太光、李昂组成的三中卫就连球员自己都搞不明白谁防守,谁出击,谁保护。在下半场时,李铁将阵型换成了四后卫,国足反而踢得更好。

 

第二:归化球员的出场晚了。

上半场比赛中,基本上处于被动的局面,李昂半场出现失误差点让国足落后3球,国足半场输了2球。李铁这时才想起队内的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替补出场。

归化球员出场一分钟后,阿兰助洛国富扳回一分。蒋光太传球,吴曦射球对方门将失误,皮球越过门线,又扳回一分。

 

第三:池忠国身体原因,张稀哲踢保姆球!

归化球员李可因伤病未上场,池忠国踢后腰在12强赛中身体吃亏,对抗就失误。张稀哲怕失误导致爱踢保姆球,导致国足在进攻方面陷入一潭死水的状态。张玉宁给武磊的直塞就很漂亮,可惜武磊错失单刀机会。

 

在终场前,国足曾获扳平机会但可惜洛国富近射被门将扑出。赛后,洛国富为自己最后没能进球,向千万中国球迷们致歉。

 

李铁在之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国足在比赛中处于落后但是所有的球员都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追求比分。我一直跟我的球员说,把每一场比赛当做人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去打。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很遗憾,我们没能带着胜利回家。【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