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惨败!曼联0-5利物浦,C罗遭生涯最惨失利

资讯 TOM    2021-10-25 10:04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9轮迎来本赛季第一次英格兰国家德比即双红会,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最终曼联0-5惨败利物浦普

惨败!曼联0-5利物浦,C罗遭生涯最惨失利

 

【比赛精彩瞬间】

第4分钟,C罗传球给B费射门,球打高了没有进;

第5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菲尔米诺传球给萨拉赫后直接传给凯塔轻松射球破门,利物浦1-0领先。

第13分钟,曼联后场失误,凯塔传球给阿诺德之后带球右侧冲向门前,若塔在后面包抄射球进入,利物浦2-0领先

第15分钟,C罗给拉什福德传球,但在进入禁区后两名卫将将球带丢。

第19分钟,C罗禁区左侧射门,但是球踢高了,没有进入;

第38分钟,萨拉赫射门未进后,凯塔右侧传球,萨拉赫抢先破门,利物浦再下一城,3-0领先曼联。

第50分钟,罗伯逊直接传球给菲尔米塔,菲尔米塔传给萨拉赫,埃及人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之下轻松射门,利物浦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利物浦4-0领先曼联。

下半场,利物浦还在进球,亨德森在中断球后直接传球打破了曼联的防线,萨拉赫得球形成单刀,他面对德赫亚挑射破门,利物浦5-0领先曼联,萨拉赫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52分钟,马奎尔传球,C罗接球后射门,但通过VAR显示,C罗接球时越位,此球无效。

 

赛后,逃过红牌的C罗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输球只能怪我们自己,没有其他人可以责怪。

 

此次惨败也是C罗第二次经历这样的惨败,之前C罗职业生涯最大的失利是2010年11月巴萨主场5-0皇马。今天再次经历,还都是输给球队的死敌,C罗肯定很难受。希望曼联经历本场惨败后,能够迎头奋进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