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将至,快递又要涨价了?你还敢剁手吗?

资讯 TOM    2021-10-14 10:36

过完十一假期之后,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双十一”的到来。对电商行业来说,希望能够在双十一获得更高的利润,对于快递公司而言将会变得异常忙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低价购买一些商品,然而有人发现快递要涨价了?这是真的吗?

据相关消息,从9月以来,中通、圆通、申通、百世等在内的多家快递公司在浙江义乌开启了“涨价模式”,据业内人士分析,快递行业的单一价格模式已经结束了,预计全国其他地区将会陆续跟进。

双11将至,快递又要涨价了?你还敢剁手吗?

 

中通、韵达等义乌快递公司调整快递费

韵达快递9月份开始通知涨价,每单涨了0.2元;申通快递在10月份的时候每单涨价0.8元;中通快递义乌负责人透露,在9月份的时候涨了1角;10月1日的时候涨了0.1元,现在每单最低2元。

 

这是双十一节前第一次调整价格吗?

答案是不是的,在2015年,双十一之前,“三通一达”就发布了内部通知,将派送费最低标准调整到了2元一件。

2017年,中通、韵达在当年十月份调整了快递的费用。

2019年,中通快递表示因人工、运输等费用的上涨,将调整相应的快递费用。

 

快递涨价,对双十一电商大促有什么影响吗?

双十一大家都在“剁手”,最关心的就是快递费用了,那快递涨价了,还会有人购买吗?快递涨价了,服务态度会好吗?自己的快递拿到时能是完整无损的吗?

赵小敏表示,快递在应对电商大促时的快递单量暴涨有了一定的成熟应对机制。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小变化。过去快递费便宜,服务态度消费者可以容忍,但快递涨价后,消费者对快递的服务也会提出一定的要求。

 

从目前来看,快递并没有涨价,有些商家表示,虽然网络上报道了快递价格上涨的消息,但没有接到相关的涨价通知,相反的是顺丰的特惠电商件,甚至还降低了发货成本。大家认为双十一期间,快递价格会上涨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