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临时用邮箱登录手机微信邮箱

资讯 TOM    2021-10-14 19:24

公司入职一个零零后的新同事,早上刚刚交接完资料,就问我公司用的企业邮箱还是个人邮箱,怎么登陆使用?作为HR的我当然要普及一下了,我们公司用的是TOM企业邮箱,20余年邮箱运营经验,可定制域名,安全便捷。而且临时用邮箱可以在手机微信邮箱收发邮件。那么,企业邮箱登录方法是什么?手机微信邮箱怎么登录呢?带你去看看吧。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临时用邮箱登录手机微信邮箱

企业邮箱登录

日常工作中,如果是在办公室或者有网络的环境下,企业邮箱登录只需要在打开官网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就可以了。还可以使用各类邮箱客户端进行企业邮箱登录,特点是可以在手机里直接查看邮件,不影响在网页版上的收发信,两者可以同时使用,也可以只使用一个。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临时用邮箱登录手机微信邮箱

临时用邮箱,手机微信邮箱是好用的选择

我们不能时时刻刻都带着电脑,但临时有紧急邮件需要处理时,有个手机邮箱就好了。而TOM企业邮箱就不用担心这问题了。可以在微信随心邮登录企业邮箱,只需要绑定账号密码即可,不管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收发邮件,新邮件还可以实时提醒,又便捷又好用。

当然,企业邮箱还支持邮件群组发信,项目组或HR部门群发沟通使用外贸公司会用到国际收发通道,往国外发邮件好用。其他的还有些特色功能,如误删邮件撤回、邮件群发、个性域名定制等,都是日常高效办公不可或缺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