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企业邮箱支持误删恢复?如何进行企业邮箱地址注册?

资讯 TOM    2021-10-14 19:24

在使用邮箱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这种情况:把某些不用的邮件删除了,过段时间又需要查看这些邮件怎么办。

其实,有的邮箱是有误删恢复功能的,像是Tom企业邮箱就支持找回30天内被彻底删除的邮件,如果遇到了这种情况,可以直接通过邮箱里的数据恢复功能进行找回。另外这款邮箱的容量是无限的,基本不用再考虑删邮件的问题。

哪些企业邮箱支持误删恢复?如何进行企业邮箱地址注册?

那么,这个好用的邮箱该怎么注册呢?其实非常简单,先要有个域名,因为企业邮箱支持使用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的,所以只需在注册时,提供域名和公司的部分信息,待邮箱的工作人员操作后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拿到邮箱使用了用自己公司名字的域名邮箱地址,能更好的体现公司的规范和专业性,让客户更加信任。【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