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共筑梦想,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我们准备好了!

资讯 TOM    2021-10-26 19:00

又迎奥林匹克火种,再享奥林匹克之光。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在即。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共同期待一场冰雪盛宴。

同心共筑梦想,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我们准备好了!

让我们点燃心中的热情,功夫冰雪之约、中国之邀,一起向未来!经过6年夺得筹办,北京冬奥会迎来百日冲刺。2022,我们北京相见!

 

火种点燃,冬奥冲刺

10月20日上午,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的2022年冬奥会火种到达北京,点燃了中国传统礼器“尊”造型的仪式火种台,激起了人们对奥运再次来到北京的,来到中国的热情。

这一刻,梦回2008。期待100天之后,熊熊燃烧的“鸟巢”主火炬塔,点燃奥林匹克历史上的首个“双奥之城”。

同心共筑梦想,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我们准备好了!

北京冬奥会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以“迎冰雪之约 奔向美好未来”为主题。2022年2月2日至4日,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开展传统火炬传递活动,约1200名火炬手将高擎奥运之火跑向梦想成真的时刻,跑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逐梦北京,情凝冰雪

10月15日,隋文静、韩聪摘得“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表示:北京冬奥会,看我们迸发光芒!

 

冬奥战鼓已咚咚擂响。未来的100天,中国冬奥健儿们将继续抠细节、找问题,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冲刺!这是所有冰雪人发自心底的呐喊。

 

赵立坚说:100天后,奥运圣火将再度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熊熊燃起,令人期待;100天后,中国冰雪健儿将首次主场作战,令人激动;100天后,各国冬奥健将逐梦北京,令人神往。

一起向未来!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主题口号。

 

同心筑梦,凝心聚力。疫情依然肆虐的今天,世界更加需要奥林匹克。北京准备好了!中国准备好了!【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