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建企业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资讯 TOM    2021-10-27 19:36

每一个电子邮箱的地址就像手机号码一样,是独一无二的,而邮件系统会根据不同的邮箱地址,将邮件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中。邮箱能否收到邮件,取决于邮箱的地址是否正确,毕竟打电话输错了号码也是打不通的。虽然邮箱的地址是不同的,但是它们的格式却是一致的。那么,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可以自定义邮箱地址吗?

创建企业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邮箱的格式其实是相同的,都是由“用户名+@+域名”组成。用户名通常是支持自定义的,我们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字母数字来随意组合成我们想要的用户名。不过邮箱域名一般是固定好的,经邮箱公司注册后可以使用的域名,比如TOM企业邮箱、新浪邮箱、网易邮箱等都有自己固定的几个域名,在注册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域名来作为自己邮箱的地址。

创建企业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域名也可以自定义?

其实域名也不是说完全不能修改,如果是注册TOM企业邮箱的话,是支持使用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的。只需要一个已经注册成功的域名,就能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在注册成功后,公司使用的所有后缀地址都会变成公司的域名了。没有域名的话,也可以通过委托邮箱公司来办理,所以注册企业电子邮箱并不复杂。

创建企业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企业邮箱有哪些优势?

首先,企业邮箱能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收发邮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上都是比免费邮箱更好的,毕竟花了钱肯定得享受相应的服务。

其次,使用公司域名企业邮箱在和客户交流时,能让客户觉得更专业、更值得信赖。

同时,企业邮箱有着专业的管理权限,可以有效的处理遇到的各种情况,例如员工忘记密码,可以由管理员来修改密码;有人员变动,管理员也可以修改人员信息等操作。

创建企业电子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综上所述,电子邮箱的格式都是固定的,但我们可以自定义邮箱的用户名,注册企业邮箱还可以自定义邮箱的域名,而且企业邮箱在各方面都是比一般的邮箱都更强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