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服务器适用于那些工作场合呢?

资讯 TOM    2021-10-27 19:36

你是否会经常用到群发这个功能呢?今天就来说一下TOMVIP邮箱的邮件群发功能,在不同的场景下该如何使用?

当你是一个HR时,在节假日或者一些需要发送通知的时候,邮件一般都会发送给公司所有的人,这时你就需要邮件群发的这个功能,不需要单独去输入邮箱账号,只需将所有的员工建一个新的群组,就可以发出了!

群发邮件服务器适用于那些工作场合呢?

同样的时间,当你需要给客户发送邮件的时,为了体现出客户对你的重要以及唯一性,你就需要用到群发的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群发单显”,这个功能在收到邮件时,收件人中只显示一个人的邮箱,这样就表现出了你对他的重视!

群发邮件服务器适用于那些工作场合呢?

你可以在不同时间和场合去使用不同的功能,邮件群发、群发单显都是超级实用的功能,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