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群发软件不好用,邮件群发很苦恼

资讯 TOM    2021-10-27 19:36

作为一名HR,公司内部消息通知、节假期日或者疫情统计信息发送邮件时就很苦恼,一个一个添加,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会遗漏,真的太难了!

跟朋友说了这个情况,朋友给我安利了她在使用的Tom企业邮箱—邮件收发速度快、SSL加密,独立海外通还能一键群发

外贸群发软件不好用,邮件群发很苦恼

Tom企业邮箱群发功能怎么样?

很好用的,只需要将公司人员邮箱添加到1个新创建的邮件组里,生成一个群组账号,在发送邮件时选择这个群组账号就可以了,工作效率得到了提高。

外贸群发软件不好用,邮件群发很苦恼

注册3年有6年服务时间的Tom企业邮箱,可以群发最大500个收件人,普通附件大小50M之内,超大附件不超过2G的邮件。

同时,还能在微信中绑定邮箱账号,随时查看回复邮件;在开会或者忙的时候可设置勿扰模式,体验随时便捷办公。【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