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电子邮箱域名怎么填?

资讯 TOM    2021-10-28 19:58

当一个公司去注册企业邮箱时,会发现邮箱服务商让提供域名,那么域名到底怎么填写呢?

根据TOM企业邮箱客户经理介绍,不同公司邮箱域名的选择是有技巧的。

先说下邮箱域名的用途,企业之所以喜欢用定制域名,是因为这样的企业邮箱代表公司官方渠道。

外贸公司邮箱域名:外贸、物流等企业一般都有英文名字,英语是通用语言,国外的客户可以通过邮箱的英文名字记住你的公司。

物流公司邮箱域名:国际货代物流也会用英文名字,但跟外贸公司不同的是,外贸公司会用trade、international一类的词,而物流公司会用logistics、forwarding一类的词。

外贸电子邮箱域名怎么填?

互联网公司邮箱域名:一般会用一些科技类的词、产品线的词,或直接用自己品牌名称的全拼,主要体现对外的专业形象,对内的统一管理。

外贸电子邮箱域名怎么填?

在管理上,TOM企业邮箱的超级管理员是管理员中的最高级别,可以控制公司内的所有的邮箱账号的名称、密码、容量、收发信、存储备份等,包括组织架构的创建更新。关于容量上,公司邮件需长期存储,比较关注这一点,企业邮箱本身是无限容量的,但管理员可视情况分配不同的容量给员工账号。

为了安全方便,对方熟悉了你的域名后,会直接通过域名来判断你是哪个公司的,是不是之前跟他联系的人,不会被伪造的邮箱账号蒙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