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电子邮箱可以定制邮箱地址吗?

资讯 TOM    2021-10-19 09:13

职场中最常用的沟通工具就是邮箱了吧,外贸公司更是对邮箱的容量、发信速度等方面十分重视,想找一款可以加密而且有独立的海外通道的邮箱。

作为一家外贸公司的主管对邮箱的使用十分频繁,公司使用的有国际服务的Tom邮箱就很好。

公司电子邮箱可以定制邮箱地址吗?

电子邮地址可以定制吗?

答案是可以的哦!

公司找了好多家邮箱,但一般不能定制属于我们自己的邮箱地址被pass了。但在TOM能根据需求自定义设置,客户经理会给中注册并安排维护。在这里注册邮箱的好处是收发邮件有SSL加密,买5年有10年服务

智能分组再不用担心面对密密麻麻的收件箱了,误删邮件还可以恢复,还可以与微信互联,在微信中接收查看邮件,还有异地登录提醒哦!

怎么才可以申请呢?

在浏览器中搜索企业邮箱进入官网—选择企业邮箱—选择套餐点击立即开通—提交信息,很快就有专属的客服经理进行联系,注册邮箱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