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区市新增59例确诊病例,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26例,北京2例

资讯 TOM    2021-10-30 12:52

根据疫情防控消息,国家卫健委10月30日通报,29日0时至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例,其中黑龙江新增26例,均在黑河市爱辉区,内蒙古19例,阿拉善盟18例,锡林郭勒盟1例;北京新增2例,均在昌平区。

31省区市新增59例确诊病例,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26例,北京2例

自10月27日黑龙江黑河市发现第一例确诊病例至今,在三天时间内确诊36例病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病例,疫情扩散的速度始料未及,所有人必须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其中29日共计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山东4例,黑龙江1例,宁夏1例。

从10月30日0时起,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的鹿源春社区宏志小区、博文社区昌辉雅典城小区、黑河市爱辉区博文社区尚品佳苑小区、长海社区中房76号楼小区四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包括之前的两个长海社区盛泰小区、人保财险社区林业集资楼小区,黑河市的中风险地区增至6个。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通知,29日北京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在昌平区,目前已经隔离治疗。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需要我们所有人众志成城;严格管控防止境外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远远没有结束,干万不能放松警惕。

我们要严格按照防控疫情的要求,这次确诊病例途径的地点有点多,给排查增加了难度,如有接触史的要积极主动上报,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