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电子邮箱如何在网页进行登录?

资讯 TOM    2021-10-19 09:12

经常使用邮箱的人,经常会问使用什么邮箱登录,会更加方便,我自己使用的邮箱是TOMVIP邮箱,在登陆邮箱时,会在不同场景下登录,网页、客户端、手机微信等。那么快看看怎么登录邮箱才是最方便的呢?

网页电子邮箱登录

一般都是到网页进行搜索相对应的品牌,进入到官网,登录到自己的邮箱,网页端登录邮箱好处是,邮箱服务商给的一些功能可以更好的使用,比如邮件撤回、群发单显、发送超大附件等。

邮箱客户端-Foxmail、Outlook

最常使用的邮箱客户端就是Foxmail、Outlook,TOMVIP邮箱都是支持绑定的,登录客户端最方便的是,不用重复登录,只用把客户端安装到你的桌面,每天早晨打开客户端立即可看到邮件,不用再次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个人电子邮箱如何在网页进行登录?

手机微信登录邮箱-微信随心邮

最后说一下也是我在自己最喜欢的一种登录方式-微信随心邮,在随心邮上面绑定上自己的邮箱账号,当你收到邮件时,会在手机像是微信消息一样进行提醒,不会错过任何重要邮件,还可以用手机进行回复,开会时用手机回复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个人电子邮箱如何在网页进行登录?

通过我上面的讲述介绍,你更喜欢哪种登录方式呢!如果你有TOMVIP邮箱的话,可以交叉登录使用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