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北京丰台通报1例甘肃来京人员核酸阳性,相关场所已封控管理

资讯 TOM    2021-10-19 14:49

北京丰台通报1例甘肃来京人员核酸阳性】10月19日,据相关消息,1例甘肃来京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该人员乘坐的是K42次列车在10月16日到达北京,是9车厢18号下铺宁夏病例艾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突发!北京丰台通报1例甘肃来京人员核酸阳性,相关场所已封控管理

 

18日16时,该人员主动报告个人行程,丰台区卫生健康委接到报告后,联合相关接到和各部门立刻紧急启动应急措施。

第一时间开展流调及相关人员的隔离工作,同时进行居住环境,人员采样,快速封控相关社区及场所。

 

10月19日,北京丰台恒富中街3号院和4号院出现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小区立即实施封闭管理。另据相关消息,附近居民已经开始进行核酸采样了。

小区采取只进不出的措施,门口有民警、保安、社区等相关部门人员的值守。对于居民需要的生活用品,网上进行采购,配送到社区门口后由社区等工作人员送到小区内。

有关部门在恒富中街6号院内设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周围小区都可以到现场接受采样,需要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措施进行逐一采样,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护秩序。

 

下一步丰台区将进一步流调排查风险人员,快速判定和管控密接、密接的密接及次密接、从严排查风险人员及周边环境。迅速落实区域封控和管控、人员追踪和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小编提醒大家接种疫苗、出门必戴口罩、非必要不出远门、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和他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身体如有不适及时就近就医、勤洗手等防疫措施。【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