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使用微信邮箱注册?个人邮件邮箱注册

资讯 TOM    2021-10-19 17:35

微信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邮箱是重要的办公工具,在微信中使用邮箱为我们的办公提供了便利。出门在外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完成办公,那么今天就用TOM VIP邮箱的随心邮和大家介绍下如何使用微信邮箱

如何使用微信邮箱注册?个人邮件邮箱注册

网页注册VIP邮箱

首先在VIP邮箱官网上申请注册,有三种邮箱域名可以选,其中163vip系列是新的邮箱域名,可以申请更多的邮箱账号。另外,VIP邮箱误删恢复、一键撤回功能,这两个功能非常好用,不知道挽回了多少次小编的尴尬场面。

注册完成后,在微信中搜索“随心邮”,进入后点击推送的信息,在新的页面中完成绑定,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微信随时随地办公了。

如何使用微信邮箱注册?个人邮件邮箱注册

手机注册VIP邮箱

第二种方式就是直接在手机注册,VIP邮箱有至尊邮、极致邮、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5种邮箱套餐,至尊邮无限邮箱容量群发500封邮件,注册完成直接登录即可。

如何使用微信邮箱注册?个人邮件邮箱注册

移动办公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使用微信随心邮收发邮件,速度快的同时,也提高了办公效率;而且重要邮件还能一键共享,达到实时通知。【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