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163个人邮箱怎么登录?

资讯 TOM    2021-10-19 17:35

周末和小姐妹正在吃火锅,同事打电话说需要我给客户回复邮件,于是打开手机微信回复客户相关信息,然后接着干饭了。

姐妹很好奇的问我不用电脑是怎么回复邮件的,我用的是TOM VIP邮箱的163系列邮箱,可以在手机微信使用直接回复邮件的,很方便的。那么,手机163邮箱登录流程是什么样的?163VIP邮箱登录如何操作?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163个人邮箱怎么登录?

手机163邮箱怎么登录?

打开手机微信,找到随心邮绑定163邮箱账号密码,就可以在手机使用了。

不管是节假日还是旅途中,都可以查看回复邮件,包括一键分享邮件给微信好友。而且,设置为全部邮件实时提醒,每次收到新邮件,都会有邮件提醒的,是真正的移动办公邮箱。

手机163个人邮箱怎么登录?

除此之外,手机163邮箱还可以直接在手机自带系统直接绑定使用,输入账号密码,设置好服务器参数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的。【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