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容量在哪儿看?怎么查看邮箱多大容量?

资讯 TOM    2021-10-08 14:09

临近国庆假期,小编的同事小王想在放假前谈成一个客户,然后拿到一笔提成假期出去旅游。但是在客户给他发资料进行审核时,小王等了好久都没收到邮件,客户说他的普通邮箱容量满了,不能接收邮件了。最后我告诉他可以开通TOM VIP邮箱,不用担心邮箱容量问题。

小伙伴们在工作中是不是也会担心邮箱容量问题,如果开通了TOMVIP邮箱,支持无限邮箱容量,就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了,并且还有很多的实用的群发、邮件找回等功能。

VIP邮箱容量在哪儿看?怎么查看邮箱多大容量?

VIP邮箱是商务办公邮箱,开通了这样的邮箱,邮箱容量在哪儿看?怎么查看邮箱容量多大呢?

登录VIP邮箱,在登录页面的右上角的小箭头即可查看邮箱容量,由于我们注册的是VIP至尊邮,所以邮箱拥有无限容量。

怎么注册大容量的VIP邮箱?

每个邮箱都可以看邮箱容量,以TOM VIP邮箱为例,我们先完成邮箱注册。

首先,登录邮箱官网,点击注册进入新页面;

第二步,在新的页面选择邮箱套餐,根据安全、群发、容量分为五种套餐,至尊邮、极致邮、商务邮、畅享邮、精英邮;

第三步,VIP邮箱比普通邮箱好的是有几个域名后缀,域名后缀多,邮箱用户名选择也多。163vip.com是新域名,有更多的账号能注册到,例如面试用的名字全拼邮箱格式,公司用的公司名字全拼的格式,这样会更正式。选择好邮箱后缀和名字后,最后提交账号密码后,就申请成功了。

如果你也想注册个大容量的邮箱,VIP邮箱容量从几十个G到无限容量的都有。【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