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同期待!3名航天员将乘神十三太空出差6个月,女航天员定了吗?

资讯 TOM    2021-10-08 16:12

前不久,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太空出差三人组”完成了在太空驻留长达90天的任务,乘坐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创造了我国载人航天的最长飞行时间纪录。这一记录,似乎将要被刷新。

共同期待!3名航天员将乘神十三太空出差6个月,女航天员定了吗?

 

【“神十三就位,静待飞天!】根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10月7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运转至发射区,计划近期择机实施发射。

 

这次任务将是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新“太空出差三人组”将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展开6个月的太空生活。中国航天,加油!

 

新“太空出差三人组”将乘神十三太空出差6个月

神舟十三号预计在十月中旬将会发射升空,预计在明年4月,将会返回地球。这意味着三位航天员将在中国空间站上驻留长达半年的时间,将再一次刷新我国载人航天的最长飞行时间纪录。

同时,这也是我国航天员将首次在太空中过年。

 

三人组名单还未公布,航天迷们普遍猜测,神州十二号的备份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的希望比较大。

 

令人比较期待的是神舟十三号这次任务将有一位女航天员参与。现役的航天员一共16位,有两位是女航天员——刘洋和王亚平,她们都来自我国选拔的第二批航天员,神十三的女航天员就在她们两位之中选出。【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