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邮件客户端添加绑定邮箱账号?

资讯 TOM    2021-10-08 18:57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后,有的人喜欢在网页端登录使用,有的人喜欢在客户端登录使用,就拿我的TOM企业邮箱来说,我就绑定到多个客户端上,几乎是每个设备一个客户端。

随心邮用账号密码绑定,简单快捷

我自己出差较多,平时不方便用电脑时,都用随心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也能把邮件通过微信分享给微信好友,绑定也很简单,只用邮箱账号密码就可以。

如何在邮件客户端添加绑定邮箱账号?

邮箱客户端登录,如何在邮箱客户端中添加邮箱账户

邮件客户端有很多,如果想用邮箱客户端,那就要学会如何添加邮箱账号。上面提到随心邮只需要账号密码即可,但客户端绑定邮箱不仅需要账号密码,还需要填写正确的参数。

TOM企业邮箱配置客户端参数如下:

(不可同步邮件)接收服务器:pop.qy.tom.com 端口号110;加密SSL端口号995

(可多端同步邮件)接收服务器:imap.qy.tom.com 端口号143;加密SSL端口号993

(统一使用)发送服务器:smtp.qy.tom.com 端口号25;加密SSL端口号465

邮件客户端有哪些呢?常用的有foxmail、outlook等,还有一些手机邮箱APP。以下截图是foxmail绑定邮箱账号的服务器设置。

如何在邮件客户端添加绑定邮箱账号?

相比foxmail和手机APP,我更愿意用随心邮啦。

一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分享邮件都很方便

二是:不用下载APP客户端

三是:不用输入复杂的邮箱服务器配置,账号密码就可登录

四是:微信收邮件真的快,比客户端和APP都快

五是:来了新邮件,有提醒,我外出时常用这个,不会错过邮件。

如何在邮件客户端添加绑定邮箱账号?

用企业邮箱啊,还是要注册无限容量的,绑定到客户端上也是一样无限容量的。我们这个企业邮箱当时注册3年,又另外延长了3年时间,这样算来一共可以用4年。【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