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校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学校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资讯 TOM    2021-10-08 19:31

全球疫情蔓延,学生返校时间一直在变化,有的学校开始了网上授课,但教学资料加上一些视频、上课需要的文件体积就不很大,学校出于课程及学生的总体情况,统一注册了学校企业邮箱。

大家开始在百度,知乎里面找好用的邮箱,毕竟之后也可以使用。老师征求学生们的意见时,发现大部分学生推荐的是Tom邮箱,出于好奇便注册试用了一下,可以简单的说一下有关的知识。

学校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学校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带有学校域名的邮箱怎么注册?

在网页中找到Tom邮箱进入官网,点击企业邮箱-免费试用-填写信息,点击提交,之后有专业的客服经理联系,邮箱域名问题也会进行讲解的。

之前有老师学生反映,学校教务处发邮件跟收邮件时间不一样有时差,教务处老师们也曾说有时群发邮件,同事收到了自己却迟迟收不到的现象,学校近期想要注册一个有学校域名的企业邮箱,老师说TOM邮箱学生用的多。买五年另外延长五年的使用时间,共计10年服务,能定制学校域名,无限容量,极速收发邮件,智能化分组管理,SSL邮件安全加密,用随心邮在微信里随时查看处理邮件,真的不要太好哦。

学校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学校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如果觉得对选择学校域名邮箱注册有帮助,可以点赞收藏一下哦。【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